IG分享集郵 劉秀樺做追星少女

十個少女,有九個都會經歷過追星的成長階段,「大劉」劉鑾雄和「甘比」陳凱韻的14歲大女劉秀樺亦不例外。

隨着疫情放緩,大型展覽、韓星演唱會重臨香港舉行,秀樺連月來頻頻出動,由藝術界的村上隆,到K-pop界的(GI-DLE成員MinnieBLACKPINK,都成為她的集郵目標。一向錫女的大劉,早前更激罕現身,與甘比合體陪秀樺在旗下商場追星,坐前排睇ITZY出席記者會,認真是廿四孝父母。

甘比與大劉育有兩女一子,眨眼間,14歲的大女劉秀樺已經亭亭玉立,散發少女味。兩母女近來經常孖公仔公開露面,秀樺的身高已追近媽媽,有如兩姊妹。
有玩開IG和小紅書習慣的秀樺,最近密密開心share生活點滴,像上周二(21日)在會展舉行的Art Basel,她便跟隨媽媽去朝聖。當日展覽率先開放予VIP入場,秀樺在場內欣賞草間彌生等藝術家的作品之餘,更把握機會與村上隆合照,轉頭又捉實甘比加入影三人自拍,開心到不得了。

除了藝術界的星,秀樺亦迷上韓星,不過暫時只見她公開追女團,未見追oppa。早前Minnie來港出席品牌活動,秀樺即化身小粉絲到場,與偶像頭貼頭合照;而ITZY本月在亞博開騷,她不但捧場打卡,認證是「堅粉」,她更帶埋同學仔出席騷前的記者會,當日爸爸大劉、媽媽甘比和胞妹劉秀兒都現身陪伴,可見其得寵程度。

能夠近距離親親偶像,不少網民都替秀樺高興,更有人讚她的唇膏好看,好奇問是甚麼牌子,秀樺亦有禮貌道謝:「我薄塗了fanbeauty #416,然後叠塗了唇蜜。」又透露有時間會練習眼妝。青春少女,果然貪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