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金像獎丨準影帝后造型照氣場強勁!蘇玉華罕低胸搶fo 黑馬小背心上陣晒青春本錢

一年一度香港影壇盛事「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16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今天(29日)特別發布本屆榮獲「最佳男、女主角」提名演員的獨立造型照。

本屆「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麥沛東及劉青雲皆以型格打扮拍攝造型照,四位學院派提名人的藝術氣息濃厚,但似乎都不及劉青雲魅力驚人,側身照擺出插褲袋的「四哥」甫士,露出迷人酒窩,非常有型!


本屆「最佳女主角」最後五強為毛舜筠、鄭秀文、袁澧林、張艾嘉及蘇玉華。除了蘇玉華,其餘入圍者都是憑飾演媽媽一角爭獎。首度入圍影后的蘇玉華憑《正義迴廊》的資深大律師一角提名,這次拍攝造型照似乎都想突顯獨特一面,穿上金色低胸長裙罕有性感示人,對比起毛舜筠、張艾嘉及鄭秀文的密實型格打扮更為搶fo。而這是被視為影后黑馬的後輩的袁澧林憑《窄路微塵》入圍,演繹在疫情下面對失業困擾的年輕單親媽媽,突破的演出為她贏得去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這次拍造型照打扮就穿上小背心,晒迷人鎖骨又晒長腿,展露青春本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