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偲泳有閒錢向青姐「抄牌」學投資 發文尋理財心得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再獻新猷,邀請楊偲泳(Renci)加盟,連同姚焯菲(Chantel)與張馳豪(Aska)一同擔任「理財TrendyToo」形象大使,鼓勵年輕人踏出輕理財第一步。

中銀香港去年推出深受歡迎的「理財TrendyToo」年輕品牌定位,為加強年輕客戶對股票投資的知識,全新推出「理財#YouTalk吧」理財KOL新星選拔戰,招募一眾理財及投資達人參與短片創作,分享理財投資心得,更特別邀請著名股評人胡孟青(青姐)及財經網絡紅人「紅磡索螺絲」,擔任星級評判團,向年輕客戶分享投資心得,並選出理財新世代得獎者。日前,Renci與Aska聯同青姐、紅磡索螺絲,為中銀香港「理財#YouTalk吧」理財KOL新星選拔戰拍攝宣傳照及影片。Renci、Aska分別以運動KOL及打機KOL造型示人,Renci更示範瑜伽動作,散發青春活力。

楊偲泳加盟,與張馳豪一同擔任「理財TrendyToo」形象大使。
楊偲泳加盟,與張馳豪一同擔任「理財TrendyToo」形象大使。

 

 

Renci示範瑜伽動作,散發青春活力。
Renci示範瑜伽動作,散發青春活力。

 

榮升過億票房港產片女主角的Renci,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有閒錢,向網民公開尋求投資心得,今次難得與胡孟青合作,她即與青姐互相「抄牌」交換投資和健身心得。由排球運動員轉型做藝人,這幾年收入增加,Renci更小心選擇理財計畫,她坦言:「我明白無論做運動員抑或做藝人,收入都不算穩定,父母自幼已教導我學習儲錢,所以當我開始有收入時,便每月儲錢,再作投資,希望積少成多,好好計畫將來。」

張馳豪想做「將軍澳巴菲特」

至於Aska亦很高興今次認識紅磡索螺絲,學到以新一代角度做財經分析,故決定在音樂發展外,嘗試向理財KOL路上出發,笑言稱號「將軍澳巴菲特」,並呼籲身邊朋友參加總獎金高達港幣10萬元的「理財#YouTalk吧」理財KOL新星選拔戰。

Renci、Aska分別以運動KOL及打機KOL造型示人。
Renci、Aska分別以運動KOL及打機KOL造型示人。

 

 

 

 

《星島頭條》新網站有更多精彩內容:http://www.stheadline.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