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山書畫藝術學會 新春聯歡宴會圓滿成功

美國金山書畫藝術學會畫家、書法家、攝影師及會員,以及同行書畫名家、攝影大師在聯歡宴會上合影。馬紅兵攝

會長林華昌在新春聯誼宴會上致歡迎詞。

美國金山書畫藝術學會於3月18日中午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新春聯歡宴會。華藝攝影學會會長鄭向陽、副會長丹青;上海協會會長李美玲、金山華人服務社總裁暨美國華人互助會主席吳鳳儀、前聯邦錢幣局博物館館長林凱斌、灣區漫畫家暨書法家雷祖舜暨僑界領袖、嘉賓友好蒞臨宴會;美國金山書畫藝術學會畫家、書法家、攝影師及會員,以及同行書畫名家、攝影大師出席聯歡。

副會長謝世明宣布大會開始,會長林華昌致歡迎詞,他首先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對各嘉賓光臨盛會,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更感謝華藝攝影學會會長鄭向陽、副會長丹青、上海協會會長李美玲、前聯邦錢幣局博物館館長林凱斌、金山華人服務社總裁吳鳳儀、漫畫家雷祖舜等嘉賓撥冗蒞臨,增光添彩。同時提及金山書畫學會曾參與幫助殘障、孤老、孤兒獻等愛心籌款活動。本會的畫家、書法家把心愛的作品作義賣,所得款項全部捐出。為社區慈善公益籌款分奉獻一份心力。去年底,本會舉辦書畫藝術研討交流會,邀請國內山水大師、廣東嶺南詩書畫研究院執行院長。中國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胡江教授親臨,吸引灣區眾多書畫藝術家家、僑領嘉賓到來,廣受各方好評。最後,林會長期待在在新的一年里,繼續與舊金山灣區書畫藝術界同行加強溝通,互動聯誼,在本會全體老師、會員們齊心合力下,推動會務發揚光大,有美好的發展。

與會嘉賓相繼致詞,言語中洋溢著兔年新春的祝福,以及對新年美好的願景。慶會上備用獎品豐盛的抽獎環節,計有:有名貴茶葉、名酒、家庭電器、廚房用具、現金、太子牌花旗參、補品、畫作、書法對聯、詩作、國際攝影金牌得獎作品等,感謝贊助者及會員們的慷概捐贈,參與嘉賓均有機會獲獎,皆大歡喜。

聯歡宴會上,新知舊雨相見甚歡,久未見面的朋友、會員都有聊不完的趣事和樂事,滿載新年祝福。書畫藝術同行在現場即席揮毫,合作完成經典之作,各位名家還分別展示自己的作品及創作構思,增添雅慶。大家期待後今後有機會舉辦更大型的書畫展和攝影名作展,同仁繼續齊心合力、團結一致、展望未來欣欣向榮、會務更上一層樓。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