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投手因傷或無緣開季

揚基投手塞維里諾。美聯社

過去幾個賽季傷病纏身的揚基投手塞維里諾,如今傳出再度遇到傷勢,他因背部拉傷,很有可能開季將待在傷兵名單。如果塞維里諾無法在開季投球,揚基27歲投手施密特預計擔任開季的第二場先發。

塞維里諾在今年熱身賽先發5場,共投15局掉15分,防禦率9,賞23次三振。塞維里諾前一次先發面對老虎,他主投4局失掉2分。

根據揚基官方25日指出,塞維里諾的右側背部有輕度拉傷,今年開季可能會待在傷兵名單。

揚基先發群中,季前簽下6年1.62億美元大約的左手王牌羅冬(Carlos Rodon)因左手肘輕度拉傷,開季也將從傷兵名單開啟新賽季;蒙塔斯(Frankie Montas)因動了右肩關節鏡手術,今年不確定能否重回賽場。

塞維里諾曾在2018年摘得單季19勝,未料2019年至2021年多次因傷缺陣,還動了韌帶置換手術,因此這段期間僅出賽7場。塞維里諾上季先發19場,交出7勝3敗、防禦率3.18的成績,吃下102局賞112次三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