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正尚回歸紅襪

吉田正尚

吉田正尚在幫助日本隊贏得經典賽冠軍後回歸紅襪隊,並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替球隊出戰。當談到加入日本隊的決定時,吉田正尚表示當時決定投入經典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在經典賽中,吉田正尚打出了13分打點,刷新了賽史紀錄,並擊出2轟,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09。他還在對墨西哥隊的比賽中擊出了追平比分的3分砲,最終獲得了賽會最佳外野手的榮譽。

吉田正尚在今年才和紅襪隊簽約,談及當初投入經典賽的決定,他認為雖然當時是個困難的決定,但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他表示:「因為這次比賽,我得以在高壓力的狀況下與眾多球星交手,對我而言是非常棒的體驗。在這次經驗中,我經過大約30個打席,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為紅襪隊出戰。」

吉田正尚的優秀表現也讓紅襪球迷感到高興。吉田正尚說:「我感到非常榮幸。波士頓有很多球迷,我很興奮能夠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比賽。」 對於他的打擊位置,他說這對他並不是個問題,當沒有人在壘上時,他的目標是上壘,當有隊友在壘上時,他的目標就是盡力讓隊友得分。這一直都是他的目標。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