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男子一個月被捕十次

佛斯盧男子切斯坦一個月內被捕10次,拍了10張警局留檔照片。克洛維斯警察局

中加州佛斯盧縣克洛維斯市(Clovis)警方表示,當地一名男子在一個月內因各種原因先後被警方逮捕10次。

據警方表示,38歲的佛斯盧(Fresno)居民切斯坦(Keith Chastain)最近一次被捕是在上星期二(21日)晚上,克洛維斯市警方接到報告指,一輛疑似被盜的卡車出現,切斯坦是駕駛者。警員在舊城區發現這輛失車並開始跟蹤,最後在市警局門口進行了一次高風險攔車,並將車上的切斯坦逮捕歸案。

警方說,當時失車上只有切斯坦一個人,在被捕時他正駕駛該輛失車去警局拿取個人物品。警方查詢紀錄發現,從2月19日以來的31天內,切斯坦被逮捕10次,其中6次被克洛維斯市警局逮捕,另外4次被其他的執法部門逮捕。

此人正面對18宗刑事重罪和15宗行為不檢輕罪指控,罪名包括盜竊6輛汽車、醉駕、故意破壞、藏有管控藥物等多種。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