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九龍城一連兩日反罪惡 冚非法賭檔賣淫場所拉13人

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特別職務隊、雜項調查小隊及機動部隊人員一連兩日(3月24至25日)晚上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巡查區內37間娛樂場所,並分別搗破一個懷疑賣淫場所及一個懷疑賭博場所。行動中,人員共拘捕13名男女。
 
九龍城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日(24日)下午約五時突擊搜查衙前塱道19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賣淫場所。人員在單位內拘捕一名41歲姓甘本地女子,涉嫌「管理賣淫場所」及「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另外5名外籍男子,年齡介乎22至32歲,則涉嫌「違反逗留條件」被捕。行動中,人員檢獲一批證物,包括避孕套、按摩油及潤滑劑等。
 
另外,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亦於同日晚上約9時30分突擊搜查新碼頭街3號一工廠大廈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釣魚機賭檔。人員在單位內拘捕一名50歲姓楊本地女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5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8至49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人員共檢獲兩部釣魚機、三部射擊遊戲及一個讀卡器等證物。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