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穩私增添工具 WhatsApp賦能群主

WhatsApp將有兩項新的群組功能。Meta

Meta執行長朱克伯格宣布了更新短訊程式WhatsApp上的群組功能,讓管理員對誰能加入群有更多控制,還有一項新功能可使用戶更容易發現他們與某人有哪些共同的群。

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道,Meta希望讓管理員能更好地控制群組的隱私,因而創建了一個簡單的工具,讓管理員能快速決定誰能夠加入一個群。現在,當管理員選擇分享入群邀請鏈接,或向社區開放群組接受新人加入時,可以在一個地方處理所有的入群審核。新功能讓管理員可以點擊「X」或勾選標記來拒絕或批准用戶入群。

WhatsApp希望方便用戶找到與他人有哪些共同的群。該應用程式現在可以搜索聯繫人的名字,以查看共同的群。如果您想記住與某人共同的群的名稱,或者想看到你們都在的群,就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

該新功能推出的前幾個月,WhatsApp剛推出了「社區」(Communities)功能,可提供更大、更有組織的討論組。「社區」為該信息平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包括管理員控制,支持子群組和公告群組,32人的語音和視頻通話,較大文件的共享,表情符號反應和民意調查。「社區」本身可以支持多達1024個用戶的小組,並提供端到端的加密。

Meta指出「去年,我們推出了Communities,幫助人們最大限度地利用他們在WhatsApp上的群。自從推出以來,我們一直想為管理員和用戶建立更多的工具。我們很高興地推出了一些新的變化,使管理員更容易管理群,也讓每個人都更方便駕馭。」

該兩項新功能將在未來幾周開始在全球推出。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