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學區大罷工 動物園開放學童免費入場

洛杉磯動物園將會在罷工期間開放學童免費入場。洛杉磯時報

由於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的工會工作人員準備進行可能為期三天的罷工,導致洛杉磯有超過50萬個家庭正在為學校停課預作準備。洛杉磯動物園(LA Zoo)也因此宣布,屆時將開放學童免費入園參觀,提供孩子們一個可以度過一天的地方。

NBC新聞洛杉磯分台指出,如果學校關閉,洛杉磯動物園和植物園將為目前註冊為K-12級的學生免費入場。學生必須出示入學證明,例如成績單、學生證或學校的通知文件,陪同的監護人則需支付5美元。

洛杉磯動物園表示,只有在罷工關閉學校的日子園方才會提供免費門票。

此外,幼兒園到五年級的學生也可以參加「社區野生動物園日」(Community Safari Day),期間動物園工作人員將帶領小朋友製作手工藝品。

「社區野生動物園日」的舉辦時間通常為週二(3月21日)至週四(3月23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4點,罷工期間則會延長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費用為每位學生50美元。但由於空間有限,欲參與該活動的民眾必須提前在網上申請。

與此同時,洛杉磯聯合學區也在為學生制定相關計畫,以防罷工發生,例如將教學包、用品和技術設備寄回家供學生使用,學區也將提供外帶餐點。

洛杉磯公園和育樂部門(LA Parks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也延長了16座洛杉磯城市公園的開放時間,部分公園也有提供餐點或育樂活動,有需求的民眾可以前往該部門網站查詢。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