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在公寓泳池被槍殺 警方捕獲敵對團夥兩嫌

洛杉磯警方正調查一起槍擊案件、造成兩人死亡。NBCLA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聖塔克里塔(Santa Clarita)於週六(3月19日)早上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一名16歲少年和一名成年男子在一座公寓大樓的游泳池遭到槍殺。

槍擊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50分左右,地點位於西爾維拉多街(Silverado Street)第23700號街區附近。洛杉磯縣警方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兩人在鐵製圍欄環繞的游泳池旁邊中彈,都是上半身中彈,被醫護人員當場宣布死亡。

一名目擊者告訴警方,槍擊發生後有一名男子從現場逃跑,並進入一輛白色車輛。隨後警方成功攔下了一輛與目擊者描述相符的車輛,並拘留了兩名男子。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認為其中一名受害者就住在事發公寓大樓,槍擊事件則與幫派有關。警方指出,這兩名受害者可能與某著團伙有牽連或有關聯,嫌疑人則可能來自敵對團伙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件,並鼓勵任何知情者請致電320-890-5500與洛縣警局兇殺案調查部門聯繫。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