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米慎廣場公寓 候補名單開放申請

「米慎廣場」(Mission Plaza)公寓開放申請。

三藩市米慎區一幢可負擔公寓現正接受候補名單申請,名額300個,歡迎合資格的62歲或以上長者、殘障人士和家庭申請。

這次接受申請的是位於米慎街2027號的「米慎廣場」(Mission Plaza)公寓,提供132個可負擔公寓單位。公寓位置優越,位於第16街/米慎街捷運站和巴士站旁邊,四周商店及餐廳林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公寓將於周一(20日)早上10時起開放候補名單申請,截至本月27日早上10時為止。輪候單位包括套房、一房及兩房單位。

適用對象為長者(戶主需為62歲或以上)、殘障人士或/及家庭。申請開放期間,公寓方面將接受所有申請,然後進行抽籤,從中抽出300個名額。中籤者將透過美國郵政收到印有中籤者名字的預先申請表格,未中籤者亦會收到書面通知。

所有預先申請表格須依指示和於截止日期前寄回米慎廣場租務處處理,只接受完整和附有簽名的原始預先申請表格,郵戳為截止日期後的表格將不獲受理,資格不符者將收到拒絕通知。若任何提供的資料被發現虛報,申請將不獲處理。

所有符合資格者將獲發確認信,成功加入候補名單後將等待隨機篩選流程,因此切勿致電租務處查詢進度。

如欲提出申請,請於上述開放時間內登上https://8966594aff.onlineleasing.realpage.com/,查閱申請資格和程序。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