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台山李聖頤堂2023年春節聯歡慶會隆重舉行

中領館領僑處主任王一鳴、副主任王昆親臨,與李聖頤堂首長、李氏總公所首長在慶會上合影。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旅美台山李聖頤堂於是3月11日舉行2023年春節聯歡活動,中午12時,李聖頤堂首長宗親齊聚禮堂,奉獻金豬全蹄,虔誠祭祖,祈願先祖福蔭子孫,堂務興旺。中文書記維邦主持祭祖儀式,中文書記樹新恭讀祝文。

晚上六時,旅美台山李聖頤堂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春節聯歡慶會。中領館領僑處主任王一鳴、副主任王昆;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李氏全美元老衛新、振才、焯宗、李彪;美西總長殿邦;全美顧問仁沛;總公所主席鈞棠、副主席英豪;監察委員會主席華樸、副主席錫康;耆英康樂部部長煥誠、副部長普安暨顧問等李氏四級首長;李鳳儀堂、元夫房、齊漢堂、敬宗堂、水樓房、李怡祖首長宗親,以及各僑團首長、嘉賓友好出席聯歡,共同祝願李聖頤堂蓬勃向上,會務昌隆。

李聖頤堂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元老:衛新、焯宗、錫沾,樹邦、彩生;顧問殿邦、國宏、仁沛、耀年、新健、岳雄、普安;中文書記維邦、樹新;西文書記英豪、樹熀暨職員、宗親出席聯歡。

李氏青年組醒獅健兒親臨歡騰舞躍,吉祥賀歲,迎福納祥,增添喜慶,為旅美台山李聖頤堂春節聯歡慶會拉開序幕。

中文書記維邦擔任聯歡慶會司儀,他表示今天是李聖頤堂2023年兔年春節聯歡晚宴,承蒙中領館官員、僑團首長及嘉賓盛情光臨,為慶會增添無限歡樂。希望聯歡慶會為大家帶來一個愉快的晚上。

李聖頤堂副主席華樸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李聖頤堂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慶會的大好日子,他代表該堂感謝所各僑社首長、李氏宗親、嘉賓撥冗光臨,增光添彩,並致以熱烈歡迎及衷心祝福。他談及:李聖頤堂作為李氏大家庭的成員,一直秉承“和諧宗親,共促會務”為宗旨,努力弘揚族務,促進宗親團結,推動會務向前邁進。為僑社和諧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並衷心祝願在座嘉賓新年愉快,兔年大吉,萬事勝意。

中領館領僑處主任王一鳴致詞,他首先代表中領館向李氏宗親及嘉賓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並贊揚李聖頤堂是舊金山重要的姓氏僑團,一向熱心公益,和諧僑社,廣泛聯絡各界僑胞,積極推動僑社安定繁榮。2023年,中國將以共產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有信心,有能力,促進各項事業建設發展,行穩致遠,繼續成為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攀,繼續對外開放、深化改革,為世界提供新機遇、新動能,造福中美和世界各國人民。在新的一年,希望李聖頤堂同仁繼續支持祖籍國發展和家鄉建設,推動中美友好關係回復正常健康,穩健發展的軌道上。把個人發展、事業成功,融入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事業,同心共圓中國夢,為促進中美關系向前發展貢獻力量。最後,祝福在座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李氏敦宗總公所主席鈞棠致詞,他表示在李聖頤堂新春聯歡晚會上,與眾多李氏宗親相聚共樂,暢敘情誼,倍感開心,謹代表李氏總公所同仁向在此嘉賓宗親致以誠摯的新年祝福及良好的問候。鈞棠主席談及李聖頤堂是總公所的重要組成部分,長期以來總公所工作全力支持,為李氏族務發展貢獻良多。最後,他期待李氏族人繼續團結和諧,密切聯繫,為推動李聖頤堂會務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致詞表示今天是李聖頤堂春宴的大好日子,喜見慶會會場高朋滿座,賓客如雲,場面熱鬧,借此機會代表寧陽總會館致以衷心的祝賀。他期待李氏族人繼續敦宗睦誼,同結同心,和諧並進,為促進僑社繁榮,社區安定作出應有的貢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xf9堥倩敿楛d,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李氏元老衛新致詞贊揚李聖頤堂同仁敦睦聯誼,盡心族務,為堂所發展盡心盡力。並寄望李氏族人繼續緊密團結,弘揚祖德,互勉共進,推動會務興旺發達,永續發展。

李氏元老振才致詞,他表示很開心出席李聖頤堂聯歡慶會,藉次機會與李氏宗親們歡樂相見,暢敘鄉誼。祝福大家兔年愉快,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李氏元老焯宗致詞寄語同仁要繼續團結一致,發展族務,共謀新年發展大計,為李聖頤堂穩健發展作奉獻一份力量。

美西總長殿邦贊揚李聖頤堂是李氏總公所屬下堂所之一,長期以來積極推動總公所發展,參與僑社各項活動,關愛僑社,和諧社區。並祝願李聖頤堂堂務蓬勃上進,穩步上揚,再創佳績。

李聖頤堂顧問國宏介紹嘉賓及本堂職員,元老彩生致答謝詞 ,他代表李聖頤堂感謝各界好友送來美麗鮮花及賀儀,以及僑界友好出席聯歡,熱情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謝,他期待今後繼續與各僑社友好往來,同謀美好的發展。

聯歡慶會上氣氛和諧,歡愉溫馨,李氏首長、嘉賓舉杯共賀,嘉賓友好獻唱多首賀歲金曲,同度兔年新春,共勉美好的未來。李聖頤堂2023年春節聯歡慶會在一片歡愉的歌樂聲中圓滿結束。

,c1

李聖頤堂首長宗親齊聚禮堂,奉獻金豬全蹄,虔誠祭祖,祈願先祖福蔭,族務興旺,堂務興隆。馬紅兵攝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