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才|科技園創科職業博覽 向全球招攬2500人才

「搶人才」是現屆政府重點政策。香港科技園公司今日(18日)起至4月17日舉行「香港創科職業博覽2023」,以線上形式向全球求職者開放,預計提供來自超過250間公司逾2,500個職缺,涵蓋人工智能及數據、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機械人等熱門領域,入門和中層職位分別佔超過60%和25%。

科技園人才及人力資源總監王秀麗表示,隨着大型國際活動回歸及經濟逐漸復甦,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當下正是創科界大放異彩的關鍵時機,科技園正放眼全球創科社群,為香港引入更多科技企業及年輕人才。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