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客家同鄉會舉辦 百多人齊慶祝天穿日

大華府地區客家同鄉會於3月11日,假華府文教中心舉辦「慶祝天穿日-2023年大華府區客家同鄉會年會暨會員大會」。共有大華府地區客家鄉親及各僑團代表110多人熱情參與,本區僑務委員曾俊明、白越珠、胡兌昀、黃美鳳、諮詢委員謝騰光、楊玉成及華府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應邀出席。

年會由會長黃彥寧致歡迎詞,首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及兔年行大運,並感謝鄉親過去一年的支持,與其他社團保持良好的互動與交流,展現客家人樂天、善良及團結的精神。

郭大文致詞表示,客家會在我們海外的僑胞裡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跟份量,台灣目前有400多萬的客家鄉親,希望大家能夠秉持著客家一貫的精神,繼續支持台灣。郭大文同時鼓勵在場會員申辦i僑卡,且勉勵二代僑青能傳承前輩的熱情與勤奮,努力壯大僑團,讓客家同鄉會持續在華府地區發光發熱。

年會內容精彩,包括猜謎遊戲、客家青少年獎學金頒發、桐花合唱團表演、熱舞帶動跳與名歌賞析等,並進行抽獎活動。之後選舉新任理事及進行會長選舉,最後由原會長黃彥霖先生續任,並發表當選感言,活動歷時3小時圓滿結束。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