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與舊金山地區 猶太裔和亞太裔社區領導人會面

大華府與舊金山猶太裔和亞太裔社區領導人合影。

12日星期天,來自大華府地區和舊金山地區的猶太裔和亞太裔領導人在華盛頓特區會面,就共同關心的問題建立聯系並加強合作和協作。在這次峰會上,領導人討論了猶太社區和亞太裔社區在文化和利益方面的共同點,以及領導人如何合作和相互支持,以打擊亞洲或猶太人的仇恨犯罪和歧視,並促進有利於猶太和亞太裔社區的問題。與馬里蘭州務卿李鳳遷(Susan Lee)一起出席的華盛頓地區華裔領袖包括大華盛頓地區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會長呂萍(Ping Lu)博士、百人會的胡善慶(Jeremy Wu)、蒙哥馬利郡亞太裔聯絡員沈毅(Yi Shen)、美中貿易協會名譽會長劉偉敏(Lisa Liu)和謝新坦(Sammy Tse)、華盛頓特區市長辦公室亞太裔辦公室Nicholas Li,亞美商會主席董繼玲(Chilling Tong),以及Meiwah餐廳總裁羅漢文(Larry La)。亞太裔和猶太裔領導人計劃每年至少會面四次,以加強亞太裔和猶太裔社區的合作和關係。

協助大華盛頓特區猶太社區關系委員會(華盛頓地區所有或幾乎所有猶太組織的傘式組織)領導組織這次峰會的馬里蘭州務卿李風遷和呂萍博士表示,「通過與華盛頓地區的猶太社區合作,美籍華人和其他亞太裔的領導人可以更好地推動美籍華人和其他亞太裔社區的利益和權利,包括打擊對美籍華人和移民的歧視和仇恨犯罪。」美中貿易協會名譽會長Lisa Liu補充說:「建立聯盟是擴大美籍華人社區的影響力,為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的關鍵。」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