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慧妍總會換屆交接 同慶三八國際婦女節 熱鬧喜慶 新任會長高慧琍順利接棒 滿任會長徐蘭英功成身退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3月8日中午,中華慧妍總會舉行換屆交接典禮暨同慶三八國際婦女節。灣區聯合市市議員王耀明Jeff Wong;州參議員威善高、州眾議員丁右立、市行政官朱嘉文、市參事佩斯金等均派助理蒞臨祝賀並頒發賀狀;中華總會館總董暨肇慶總會館主席張耀廷、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合和總會館主席謝躍池、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三邑總會館主席楊國興、人和總會館主席蔣澤綿、通事劉榮浩;星島日報美西版副總經理董少英;三藩市警察局高級分析師梁林靜宇暨僑界嘉賓親臨觀禮。中華慧妍總會新任會長高慧琍、滿任會長徐蘭英;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法律顧問鄧孟詩;名譽會長方謝潔霞、雷溫玉嬋、李鍾美薇;顧問雷華欽、李彪;名譽顧問方創傑;第一副會長劉李美芳、第二副會長黎碧嗚、第三副會長黃筱雅;創會永遠董事彭李碧珍、名譽董事長胡林眉、中文書記沈黎碧鳴、英文書記黃廖雪萍;董事柯維玲、熊素珍、吳賽英、黃筱雅等出席見證新屆職員交接盛況。

在顧問雷華欽、李彪主持監交下,新任會長高慧琍從滿任會長徐蘭英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執掌慧妍總會。

新任會長高慧琍致就職詞,她表示今天是慧妍總會交接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的好日子,在此向在座婦女精英致以熱烈的節日祝賀! 她稱再次任職受命於大家的托咐,不僅是對我的認同與理解,更是對我的期盼和希望,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為僑社服務,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起點,以新的姿態,新的境界,克守規章,遵守制度,推展會務。她談及:中華慧妍總會在中華總會館和各僑界團體扶持下,成立至今近二十五年。慧妍總會是一個開放的團體,需要增添新生力量,希望各界精英女士,不論區域,加入壯大我們的團隊。也歡迎各界僑社團體舉薦優秀女士加入本會。在感謝前任會長徐蘭英,在疫情期間堅持做好會務,任期圓滿,功成身退,致以衷心感謝!希望繼續與團隊攜手合作,還要感謝本會共同創辦人、名譽會長、顧問及副會長、董事的共同努力,為會務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致以衷心的敬意。並且我們也不能忘記創會會長李 露薇及共同創辦人李人芝、夏玉珠、葉霞姑、林馬玉冰等。緬懷李黃露薇女土為中華慧妍總會作出的貢獻,為僑社服務奉獻終身的偉大精神,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今後,希望大家繼續團結,努力共創未來新的佳續。最後恭祝各位嘉賓仁和安康,富樂吉祥。

滿任會長徐蘭英致退職詞,她表示擔任三年會長期間,經歷了許多風雨;三年疫情,沒有打垮慧妍會;我們仍每年堅持舉辦5至8個活動。在此,我衷心感謝本會所有姐妹的共同努力,社團各界的鼎力支持。同時感謝前任會長、共同創辦人的肯定和鼓勵,還有中華總會館通事劉榮浩,他一直以來予以無限的支持,為我們樹立好榜樣。她更贊揚新任會長高慧琍經驗豐富,與自己在兩個會一起共事,相信她一定帶領慧妍總會同仁齊心協力,把會務做得有聲有色,更上一層樓。

法律顧問鄧孟詩致詞表示很高興參加慧妍總會新屆職員交接典禮,同慶三八婦女節。她稱全世界有25個國家今天有公眾假期,並向大家介紹三八國際婦女節的來由。兩年前疫情之中,華人備受歧視,亞裔婦女是最大的受害者,超過六成的仇視力罪行均發生在亞裔婦女身上。作為華人婦女,我們不要受到欺負,更要堅強和自信。並祝福在座各位姐妹們節日快樂。

中華總會館總董張耀廷致祝賀詞,他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出席中華慧妍總會新屆職員就職典禮暨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慶會。並贊揚中華慧妍總會人才濟濟,熱心公益,對中華總會館貢 良多。如:每年聯合舉辦獎學金頒發、慶祝華僑節表揚傑出華人大會、聖誕節聯歡暨向長者耆英頒發敬老餐活動等大量工作。今後,希望貴會与僑團通力合作,精成團結,共同為社會安定繁榮作出更大真 。最後祝願中華慧妍總會會發達,在座各位身體健康。

名譽會長雷溫玉嬋介紹嘉賓;第一副會長劉李美芳致答謝詞,她感謝中華總會館總董暨主席團、通事;慧妍總會姐妹們、僑界嘉賓親臨,見證慧妍總會新屆職員交接典禮交接盛典,同慶三八國際婦女節,增添光彩。並祝願在座嘉賓生活美滿,闔家平安。

慶會氣氛熱烈,滿載美好溫馨的祝福,中華慧妍總會新屆職員交接暨同慶三八婦女節會活動在愉悅、歡快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