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 | 阿Mo最快下周接受外骨架治療 父盼檢控利職安

去年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今天(4日)發表其第28代禱信,提到阿Mo的康復狀況。李盛林表示,阿Mo將要重新學習走路,期待下周能按計畫進入「外骨架」(Exoskeleton)治療,醫生亦正考慮為他拆除尿喉,令他能在外骨架的活動中更為方便,並且能減少尿道感染;惟如果拆除過程中,血壓比平常高或不穩定就不能進行。 

治療像電子遊戲過五關斬六將

李盛林形容,每當阿Mo治療進入新階段,就像電子遊戲過五關斬六將,每關都面對體能、意志上限制的突破;而作為父母對兒子的積極和鬥志感安慰,惟內心又恐怕他力不能勝。 

另外,對於涉及演唱會事故的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的2男1女被控串謀欺詐等罪名,李盛林期望相關檢控能對各演藝表演者日後在「職安和僱員保障」上,有更清楚和全面照顧,不被視為閒角。 

阿Mo(右)將於下周進入外骨架治療。資料圖片
阿Mo(右)將於下周進入外骨架治療。資料圖片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