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鼠標輕如燕 重量不足五十克

遊戲鼠標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Razer

雷蛇(Razer)近日發佈了其最輕的遊戲鼠標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僅重49克,比該公司的Viper V2 Pro輕16%,是大公司推出的最輕的鼠標之一。

280元的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採用了該公司最快的無線鼠標技術。

該鼠標使用鎂合金外殼,內部為半空心結構,與SteelSeries Aerox 3 Wireless鼠標略有相似之處。雷蛇的工業設計主管博爾頓(Charlie Bolton)說:「我們想超越傳統的蜂窩狀設計,需要一種具有強度-重量比出色的材料。在評估了塑料、碳纖維甚至鈦之後,我們最終選擇了鎂合金,因為它傑出的性能。」

雷蛇說,該款鼠標採用了其最快的無線技術,將成為性能最好的無線鼠標之一。它配備了Razer Focus Pro 30K光學傳感器,光學鼠標開關Gen-3和具有4000Hz輪詢率的HyperPolling無線接收器。這款鼠標的電池可續航60小時,並可在90分鐘內通過USB-C充滿電。包裝盒內配有一個預先配對的USB加密狗。

這款售價280元的鼠標將從2月11日起在雷蛇網站上獨家發售。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