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英端工商總會迎新春開年餐會喜氣洋洋

全美英端工商總會迎新春開年餐會,於1月27日晚假座康年酒家舉行,逾100多位英端昆仲及各僑社領袖濟濟-堂,聊家常、致問候、同慶春節。

是晚開年慶會由英端資深評議員蔡文耀擔任司儀,英端總理李顯輝、副總理關卓鋒,元老黃華璽、李彪及劉榮浩,評議長鄧偉民,代表鄺健昌及司徒仲山,名譽顧問梁寧,英發源俱樂部部長黃燦輝、副部長李震宇,顧問黃華璽、李彪、鄧偉民、李天民等各科職員,熱情招待前來參加開年的英端手足及各僑團友好。

英端總理李顯輝致詞,今晚各位撥冗光臨,蓬蓽生輝,為開年增添歡樂氣氛的同時,也是你們支持英端的最好見證,謹致衷心感謝,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資深元老黃華璽致詞稱,中國傳統習俗開年,是慶新年之盛事之一,英端工商總會一直秉持這優良傳統,藉此機會讓所有會員昆仲團聚及加深與各友好僑團聯誼互動,機會難得!

資深元老李彪致詞衷心感謝盟友金門協勝總公會、及社區友好團體與領袖,-直以來支持英端會務發展。他並寄語英端手足要團結合作,在總理李顯輝及副總理關卓鋒帶領下,新的-年再創佳績!

席間予會者翩翩起舞,動如脫兔,酷愛唱歌的表演者-展歌喉,將慶會娛樂氣氛推向更高潮。

是晚撥冗光臨的主要僑領還有:中華總會館總董兼寧陽主席李燦桐、資深商董及僑領伍璇燦、李焯宗、李殿邦、伍柱鈞、黃健賢、黃宏昶等、華商總會永遠顧問黃錫海等,暨列位夫人,盟友金門協勝工會主席陳健民及黃偉躍等。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