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與馬龍 當選月最佳教練

NBA官方宣布,76人隊的道格.里弗斯和掘金隊的邁克.馬龍榮膺1月東西部最佳教練。

這是里弗斯教練生涯第13次獲得月最佳,也是執教76人隊以來第2次。1月里弗斯率領76人隊取得11勝3負的聯盟最佳戰績,包括客場6勝0負。這是76人隊史上第2次在至少5連客期間保持不敗。

1月費城共計8次至少得到120分,東部最多,包括1月10日,76人隊面對活塞隊得到147分。里弗斯成為拉里布朗之後,76人隊史上第2位至少2次獲得月最佳教練之人。

而在NBA歷史上,里弗斯的13次月最佳教練排在第2位,僅次於馬刺隊的波波維奇(17次)。

馬龍1月率領掘金隊取得12勝4負的戰績,西部最佳以及聯盟第2。1月5日-20日,掘金隊豪取9連勝。1月,掘金隊的淨勝分排在聯盟首位,進功率和防守率都位列NO.4。

這是馬龍教練生涯第2次獲得月最佳,首次是在2021年4月。馬龍成為掘金隊史上第3位多次榮膺月最佳教練之人。這是馬龍執教掘金隊第8個賽季,本賽季至今掘金隊排在西部首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