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外界質疑阿仙奴簽佐真奴 阿迪達維護新兵

阿仙奴簽入車路士中場佐真奴,外界對此有所質疑,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卻維護新兵,認為他有能力貢獻球隊。

阿仙奴在英超排名第1。 Reuters
阿仙奴在英超排名第1。 Reuters

 

馬天尼利續約至2027年。 阿仙奴官方圖片
馬天尼利續約至2027年。 阿仙奴官方圖片

 

 

韋利安及大衛雷斯兩位車路士球員轉去阿仙奴時並未有出色表現,今次阿仙奴再簽佐真奴同樣惹來質疑,阿迪達出言維護新兵:「每次簽人總會有人懷疑,可能是球員沒有經驗、太年青、沒有名氣。事實我們簽人之前做了很多工作,非常清楚球員是適合球隊。也許有時會不幸地未能簽到適合球員,但我有信心今次簽約會合用。」

阿迪達強調佐真奴有領導才能,可以帶領球隊前進。增兵後的阿仙奴,將在周六晚上8時30分作客鬥愛華頓。另一方面,21歲的巴西國腳馬天尼利已經續約至2027年,未來繼續留效。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