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哈明頓高中附近十字路口 民眾請願要求設置停車標誌

民眾請願要求福哈明頓高中附近十字路口放置停車標誌。 圖片來自Change.org

民眾正在網上簽署一項請願,要求在布碌崙灣脊區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放置停車標誌。上周華裔學生眾多的福哈明頓高中(Fort Hamilton High School)的一名教師在那裡被車撞了。

多位學校工作人員表示,位於灣脊區納羅斯大道(Narrows Avenue)與83街拐角處的十字路口沒有停車標誌。由於這裡靠近學校最繁忙的入口之一,社區對此一直高度關注。

福哈明頓高中安全助理校長霍爾克(Steven Holke)說:「我們希望這個停車標誌位於納羅斯大道的盡頭,就是與83街交匯處。83街與我們學校相鄰。學生在灘路(Shore Road)下車,然後沿著這條路往回走。工作人員離開並出來到83街與納羅斯大道去取他們的車。巴士在接學生後排在83街。在上學與放學期間,這個十字路口有大量的步行交通。」

教師工會(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分會負責人布雷姆(Kristen Brehm)表示,他們多年來一直向市交通局提出請求,要求設置停車標誌與額外的一條人行橫道。

布雷姆說,即使在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的幫助下,他們的請求仍然被拒絕。

儘管市交通局在該地區進行了交通研究,但這些研究是在夏季完成的。佈雷姆說,這是對上學時間十字路口的不準確描述。

佈雷姆說:「當它安靜的時候,你真的看不到這裡有太多交通。但是在早上與下午的接送時間,在放行時間,這很瘋狂。」

佈雷姆已經開始發起了一項請願,以提高人們對此的認識。民眾可訪問如下網址簽署這一請願:https://www.change.org/p/fort-hamilton-high-school-bay-ridge-community-needs-help-for-dangerous-intersection。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