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遭槍殺懸案2年 母親期盼討回公道

布碌崙29歲男子2021年與朋友參加一個大型派對時,混亂中遭人槍殺,兇手至今逍遙法外,死者母親一直未放棄為愛兒討回公道,再次公開呼籲知情人士挺身而出提供線索,捉拿殺兒兇手。

綜合《紐約郵報》及WABC報道,羅森塔爾(Marie Rosenthal)3日接受訪問時情緒激動,說警方至今尚未找到開槍殺她兒子的兇手,「我知道有人清楚一些事情,他們只是不肯站出來說話。」她一邊飲泣一邊請求知情人士向警方舉報。

案發於2021年7月17日,29歲的菲利斯坦(Danie Philistin)自布碌崙成長,後來居於新州南普萊恩菲爾德(South Plainfield),他偕好友到長島西巴比倫(West Babylon)參加一場私人派對。警方表示,席間有2名女子向菲利斯坦的朋友投訴,被1名男子騷擾和非禮,雙方遂發生爭執,繼而動武,菲利斯坦介入調停想阻止衝突,想不到混亂中有人拔出手槍開槍,菲利斯坦頭部中槍,當場死亡。

警方指現場約有200人參加派對,不少是來自紐約的布碌崙和皇后區,呼籲任何人若有案件的線索,應聯絡兇殺組探員。警方目前仍未鎖定任何疑犯。

菲利斯坦是半職業橄欖球員,教練形容他性格正面樂觀,他母親及家人好友去年底也曾經公開呼籲公眾提供線索破案,羅森塔爾當時曾說菲利斯坦是她獨子,也是她的一切,她不希望至死也未能為兒子討回公道。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