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吳弭宣布指導委員會成員 就第80條發展審查程序改革提建議

3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由房地產和公民領袖組成的指導委員會成員,就市長辦公室和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正在進行的波士頓分區法第80條的改革提出建議機構(BPDA)。她在上周的城市狀況演講中宣布打算成立委員會,作為改善規劃和開發流程的綜合改革的一部分,以便波士頓能夠滿足其住房和經濟增長需求。

第80條提到1996年通過的《波士頓分區法》的一部分,旨在為超過2萬平方英尺或超過15個住宅單元的開發提案建立更廣泛的審查程序。

吳弭說,很感謝這些領導者提供他們的專業知識並與我們一起改進我們的流程。從改革規劃和更新分區代碼,到簡化開發審查和加強合規性,我們正在採取行動讓波士頓走上可持續發展的道路,讓所有的社區都參與到城市的機遇中。

指導委員會將包括:

Joseph Bonfiglio自2009年起擔任麻州和新英格蘭北部地區議會的業務經理。

奧爾斯頓公民協會主席Anthony D’Isidoro提倡賦予人們權力可以成就偉大的事情,以確保社區為每個人服務。

Fernando J. Domenech, Jr.,DHK Architects總裁,他致力於以社區為基礎的城市住房。

Colleen Fonseca是Builders of Color Coalition執行董事,她負責領導項目的開發和擴展,以增加波士頓商業房地產行業的准入和多樣性。她目前是房地產金融協會(REFA)董事會成員。

Beyazmin Jimenez是東北大學規劃和房地產系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文化主任。她在住房政策和社區發展方面的經驗使她支持Madison Park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居民參與工作在羅克斯伯里,並在CHAPA領導全州範圍內的住房計劃。

Matthew Kiefer,Goulston & Storrs的土地使用律師。Kiefer的執業重點是為複雜的城市項目獲得公共機構的場地控制和開發批准。

Steve Samuels是波士頓商業房地產開發商、物業經理和租賃公司Samuels & Associates的創始人兼董事長。

Kairos Shen是麻省理工學院房地產中心執行主任。在加入麻省理工學院前,在當時的BRA工作22年,先是擔任波士頓的首席城市規劃師,然後擔任規劃總監。Kirk Sykes是波士頓房地產投資和開發公司Accordia Partners, LLC常務董事。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