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娛樂主辦 非營利機構美亞婦聯協辦「萬紫千紅新春慈善音樂會」

由名人娛樂主辦,非營利機構美亞婦聯(American Asian Women Association)協辦的「萬紫千紅新春慈善音樂會」於1月29日下午四點在三藩市赫布斯劇院(Herbst Theater)舉行,吸引了來自灣區各地約750名觀 入場觀看。

音樂會司儀由金牌名嘴Wesley Li擔任,身兼多職。節目內容貫穿唱歌、舞蹈、音樂等豐富節目。剛連任的加州財長馬世雲(Fiona Ma)積極參與,與美亞婦聯(AAWA)及名人娛樂制作強強聯手合辦這場慈善盛舉,主要為東華醫院肺科(Chinese Hospital Lung Health Initiative Matching Grant Challenge)項目籌募資金,以用作推動肺癌早期檢查的健康意識!此舉得到了三藩市第四區市參事Joel Engardio 的高度評價和肯定,並為每一位贊助單位和個人,以及每一位歌手、音樂人頒發榮譽感謝狀。其中最令觀眾眼前一亮的是由加州財長馬世雲引領慈善名媛亮麗走秀環節。美亞婦聯(AAWA)組,由Betty Yu 老師指導及編排,創會主席Boey Zhou、會長顏佩紅等十幾位人士既出錢又出力組成一隊;另一組由服 設計師兼制作人Monique Zhang 策劃,由財長馬世雲領銜主演,Marissa Israel ,Justin Tin ,Sean Fang 主演,主題為:“AnnaMayWong fashion in film segment ——All Of Me”,這項節目成為當晚全場焦點。一 慈善人士,在財長馬世雲的引領下,向觀眾秀出了曼妙的臺姿,博得現 觀眾熱烈的掌聲。

財長馬世雲還發表講話,引述亞裔女性背後的故事及東華醫院的建院來由,感謝各方的頂力支持和呼籲大家繼續向東華醫院齊獻愛心。

美亞婦聯(AAWA)會長、音樂會主要負責人顏佩紅和樂隊領頭人Andy Tran表示,為了博得更多善長人翁的支持和高質量的節目呈現在觀眾眼前,我們每一位的表演嘉賓、音樂人、台前幕後都使出渾身解數,務求使觀眾在做善事之餘,能享受一檔有水准的娛樂節目。參加演出的個人或團體都犧牲了個人的休息時間,足足花了兩三個月去排練,用盡心思。表演嘉賓分別有加各大賭場特約歌星、金牌主持人Wesley Li,醫界美聲田沐霖博士,柔情之鶯顏佩紅,金城大少Ken Wong ,實力歌後汪海鷹,香港新秀歌唱大賽美國總冠李 紅,玫瑰甜心Angela Feng ,青春偶像Flora Hui ,牡丹Angela Yu ,Ricky Yu,星島金牌主持人葉麗玲,星島先生王樂,國際童星Michelle Ahl,以及表演單位American Chinese Youth Performing Art Foundation 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Lilian’s Dance Studio 東方舞蹈,Melifolla Dance.還有我們的九人大樂隊提供全晚的音樂演奏,分別有:Keyword – Zoe Yip 2022 Ms. Sing Tao Champion ,Lead Keyboard – Anita Li ,Violin – Ken Li ,Bass – Sammy Lee ,Guitar – Mindie Chu ,Drums – Benjamin Chen,Guitar / Band Leader – Andy Tran ,Backing vocals – Kelvin Chan & Sandra Chan。各領風騷,觀眾掌聲四起!

美亞婦聯促進會(AAWA)是在加州成立了5年的非牟利機構(IRC) Section 501 (C) (3) (Tax ID81-2935514)。這一組織貫通南北加州,由一群熱愛公益事業、生活品質,關心弱勢族群及推動文化教育事業的人士組成。他們致力於增進族裔間的文化交流及國際間的合作。

引導廣大婦女,無論在職場或家庭增強自尊、自信及自強的精神,全面提昇個人形象素質,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一員。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