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打擊人口販運 逮捕368人 救出131人

洛杉磯市警局參與了一項全加州的人口販運打擊行動,逮捕了超過百人。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市警局於2月1日表示,該局警官及調查人員參與了一項多個機構的協調行動,打擊剝削婦女和兒童從事性工作的不法份子,並在行動中逮捕了100多人,並解救了至少3名受害者。

根據警方的報告,若是以全加州的範圍來看,執法人員在為期一週的「恢復和重建」(Reclaim and Rebuild)行動中共逮捕了368人,並且拯救了131名婦女和未成年人免於剝削。

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指出,這次行動中的受害者年齡在13歲到52歲之間,並且其中有6個人是未成年人。警方並指出,那些獲救的成人和兒童正與一些非營利組織的社會工作者和倡導者取得聯繫,這些組織將幫助被迫從事商業性工作的人。

洛市警局表示,該單位在城市的幾個地方指派了全職官員來打擊人口販運和性剝削,但在2021年,洛市警局在市議會決定對警局「撤資」該部門預算中的1億美元後,解散了一個位於洛市警局總部、專門處理這些案件的單位。

根據NBC新聞I-Team獲得的一份詳細說明及裁員情況備忘錄,警方表示,如果沒有這18名員警和偵探的專業知識,成功調查和逮捕剝削者的可能性就會降低,因為缺乏訓練有素的調查人員。

洛市警局警探長畢裘(Kris Pitcher)表示,在地區警察局工作的小隊已經接手了相關案件,並指出有很多警探都在處理這些調查。畢裘補充,山谷分局及南方分局的人口販運活動最多,因此相關部門大約有11或12人全職處理這些案件。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