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利仔疑撐後輩清白即遭圍攻 證格連活特恐難翻身

曼聯球星格連活特於周四獲撤銷3項指控,回復清白之身。其後,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讚好一篇支持格連活特是清白的帖文,但即被圍攻至要發文道歉。此事證明格連活特要復出翻身絕不容易。

格連活特涉強姦和家暴女友一案,擾攘超一年後終有結果,獲英國皇家檢察院周四宣布撤銷強姦未遂、毆打傷人及涉嫌控制脅迫行為3項罪名。之後,一名前檢察長艾夫素發文表示:「格連活特已獲撤控。他是無辜的,這是我們所知的。在被定罪前所有人都是無辜的。檢察官必須確保陪審團有可定罪的證據。但他們沒有。」

紅魔名宿加利仔之後讚好了此帖文,但立即被網民攻擊圍插,令他不得不取消讚好並發文道歉:「我讚好了一篇有關格連活特的帖文。我的讚好被誤解,這是一個笨拙的讚,因為我明確地譴責任何針對女性的暴力行為。」這事或可反映,格連活特要從新贏得外界的支持恐相當困難。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

格連活特。Reuters
格連活特。Reuters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