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猥褻兩童近十年 文杜拉男子被捕

文杜拉男子拉莫斯涉嫌猥褻兩名兒童長達10年。文杜拉縣檢察官辦公室

文杜拉縣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在過去將近十年內猥褻兩名年幼兒童,而在1月31日遭到起訴。

文杜拉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確認這名嫌疑人是來自文杜拉縣橡樹景(Oak View)的70歲男子拉莫斯(Aristeo Rivera Ramos)。

官員們指出,拉莫斯面臨11項對14歲以下未成年人實施強行猥褻行為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長達275年的有期徒刑,也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

當局表示,拉莫斯涉嫌於2011年開始騷擾受害者時,受害者只有6歲,而這種虐待一直持續到2020年。執法當局補充,拉莫斯是受害者的親戚。

拉莫斯於今年1月24日被捕,然後於1月27日在特殊條件下獲釋。獲釋條件包括遠離兩名受害者、遠離所有18歲以下的兒童,並且不得靠近他住所附近的一所小學10碼以內。

目前法院已經排定於2月27日對拉莫斯提審。與此同時,案件仍在調查中,檢方鼓勵其他受害者或任何了解拉莫斯任何資訊的人致電805-477-1638聯繫文杜拉地方檢察官調查員Yumi Kirk。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