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波士頓警察局使用 更好地服務多元化社區

波士頓市長吳弭與波士頓警察局長邁克爾·考克斯 、行動負責人迪翁·愛爾蘭、警察和社區領袖一起為東波士頓新的A-7區警察局剪彩。

1月3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與波士頓警察局長邁克爾·考克斯(Michael Cox)、行動負責人迪翁·愛爾蘭(Dion Irish)、警察和社區領袖為東波士頓新的A-7區警察局剪彩。位於East Eagle Street的新警察局設施設計是在多次公開會議後設計的,目的是聽取社區對該項目、公共安全、交通和可訪問性。新設施還包括雨水管理和更節能的系統。

吳弭說,對市政建築的投資就是對城市工人和居民的投資。這個新的最先進的車站為官員提供應有的工作環境,並為當地社區創造更方便的體驗。感謝公共設施部門完成這項目,並將社區意見和可持續性納入設計。

波士頓警察局長邁克爾考克斯說,新的A-7區警察局對警官和社區來說是一場勝利,以前的車站不安全且已過時。新的A-7位於更具戰略意義的位置,並為官員提供現代資源,以更好地服務多元化社區。感謝市長以及該市的運營和設施團隊將此作為優先事項。在我們努力建立信任並加強社區警務工作的過程中,這座大樓為我們的警官提供與居民和商界會面和聯繫的新空間。

這個新警察局將是十多年來第一個完整的新區警察局。它的位置位於東波士頓的中心。新的A-7設施有助於節約用水,並優先使用更安全的材料以減少接觸毒素。機械系統全部由建築管理系統控制,照明由照明控制系統和佔用傳感器控制,以管理能源使用並提高效率。

該建築的位置使公共大廳和社區活動室面向社區,擁有透明的立面和面向主要十字路口的無障礙廣場。社區和工作人員都可以使用專用停車場完全進入。

為配合新大樓的建設,波士頓市委托藝術家莫妮卡·布拉沃(Monika Bravo)在大樓的社區活動室和主大廳創建一個長期的公共藝術項目。藝術品UNUS MUNDUS由模仿東波士頓原始地形的馬賽克和懸掛式玻璃手機組成,東波士頓曾經是五個獨立的島嶼,現在已被垃圾填埋場覆蓋,形成一個社區。Bravo在創作作品時參考了許多東波士頓的歷史和當前圖像和地圖,並將其中一些嵌入到藝術品本身中。她還讓社區成員和波士頓警察參加一系列研討會,以更多地了解該項目並分享他們的意見和經驗。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