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山景墓園殯儀館提供一條龍服務由殯儀到安葬均由專人負責殿堂級風水福地 現已開售

(工商新聞)超過150年 歷史悠久屋崙山景墓園,殯儀館位於屋崙和Piedmont幽靜山麓之間。服務社區超過150年,風景宜人,居高臨下,將灣區,金門大橋和半島的風光一覽無遺。是灣區殿堂級風水福地,造福子孫和興旺家宅的土葬福地。現在本墓園除了有土葬和骨灰福地外,並提供傳統殯儀及葬禮服務專業華人顧問為你策劃傳統殯儀及葬禮的一條龍服務。世代以來我們寧靜的墓園是一處給人反思和休憩的地方。每年,上千的客人到訪墓園喜悅地欣賞一覽無遺的海灣美景,享受一刻的獨處,與家人漫步,拍拍照片,或吃午餐,及舒懷敬意。此外,我們舉辦很多社區活動,如我們每年的鬱金香花展,秋季的南瓜節和夏季音樂會,我們還提供導賞團。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包括全面的殯儀服務。為貴客們在同一處方便地提供安排葬禮和紀念追思會,使那令人困擾的過程辦理得更容易。屋崙山景墓園,殯儀館殯禮儀式採取多種形式。你也許從文化和宗教上所規定的殯禮儀式找到舒適和慰藉,或者你可能希望殯禮事宜是個人創作的紀念活動。我們在這兩方面均有多年經驗。無論你是明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還是需要每一步的輔助,我們與你合作,為你心愛的家人或朋友提供一個難忘的服務。提供各種殯儀服務火化和紀念服務:我們可以在我們美麗的花園,教堂或接待中心安排一個紀念追思活動。傳統的靈柩殯儀:我們的輔導員對不同的文化和宗教有豐富的傳統靈柩及火化服務儀式經驗。亞洲殯儀服務:我們很多輔導員講普通話,廣東話或越南語。我們擁有亞裔社區注重傳統的知識和經驗。非傳統服務:我們可以幫助你創造一個絕對是獨特難忘有意義的個人儀式。預購保值,18個月內付清款項,利息回贈,由殯儀到安葬均由一個人負責。職員對中國傳統儀式有深厚了解,她會用專業和豐富經驗幫助你完成所有細節和建議最合適儀式。本墓園現在提供一條龍服務。並提供生前預購殯儀及葬儀服務,用今天的價錢去購買將來的服務。避免將來帶給家人的負擔,一勞永逸。欲知詳情請致電我們的專業華人家庭服務員。為您策劃全套殯儀及葬儀服務,分期付款,利息回贈。屋崙山景墓園殯館( #FD2210 ): 5000 Piedmont Ave., Oakland, CA 94611,電話:510-658-2588,網址:www.piedmontfuneralservices.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