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無緣首發 全明星引發爭議

鹽湖城全明星東西部首發名單26日出爐。目前得分榜第一,MVP榜第二的喬爾.恩比德落選首發,這引發諸多爭議。

知名評論員肯德里克.帕金斯說道:「恩比德目前領跑聯盟得分榜,他所在球隊也是聯盟中戰績最好的球隊之一!他沒入選全明星首發實在是太不尊重了!!!」作為恩比德的對手,約基奇也說道:「我很驚訝恩比德竟然沒有入選首發,我和他對位過,他的能力絕對值得一個首發。」也有球迷評論道:「是的,這很瘋狂。聯盟得分王、前5的防守球員,居然不是全明星首發。媒體和球迷有時候並不懂球。」

從NBA官方公布的投票結果來看,在東部前鋒位置上,恩比德共獲得153張球員投票,多於首發中的塔圖姆,排名球員投票第三位;獲得68張媒體選票,多於首發中的杜蘭特,排名媒體投票第三位;但他的球迷投票均低於二人,排名球迷投票第四位。由於球迷投票權重佔50%,所以最終恩比德的總分位居第四,遺憾無緣首發。本賽季,恩比德場均能得到33.4分9.8籃板4.1助攻。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