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商界奇才!拉舒福特為慶祝動作註冊商標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近期於球場上越踢越勇,而今晚英格蘭聯賽盃第四圈主場迎戰雷丁前,據報此子更打算伸手到商界!事關其右手食指指向太陽穴的慶祝動作受到不少球員模仿,故拉舒福特就有意為此動作註冊商標。

拉舒福特於上年世界盃後如獲新生,近六場英超已經交出五個入球和一次助攻,有越踢越勇的趨勢。只不過,這位廿五歲射手就有意伸手到商界,據英國《太陽報》周五報道,由於此子右手食指指向太陽穴的慶祝動作受到不少球員模仿,包括阿仙奴的布卡約沙卡和拜仁慕尼黑的甘美治,故拉舒福特日前已經向英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申請,為這個動作註冊商標。

《太陽報》指若申請獲批,這個動作將得到為期十年的保護,保護範圍由電腦遊戲、數字圖像到運動裝備、服裝、鞋子、電話殼和書籍等等方面。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