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慶祝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 舉辦舊金山華人第七屆九人排球邀請賽獲得圓滿成功!

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委員會成員,左起:陳健聰委員、朱銳源委員、趙偉文委員、牛哥委員、李柏豪委員、周堅強委員、陳毅輝委員,共同祝賀舊金山華人第七屆九人排球邀請賽獲圓滿成功!馬紅兵攝

2023年農曆大年初一,舊金山華人九人排球邀請賽盛大舉行,八支參賽隊伍與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委員會成員大合照。馬紅兵攝

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臨時委員會成員:牛哥、李柏豪、周堅強、陳健聰、朱銳源、余德歡、Bryan、伍健明、趙偉文、馬科林、陳毅輝、牛哥、李柏豪先生、為本會榮譽主席兼委員。

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舉辦第七屆九人排球邀請賽,八支球隊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本著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和平相處、互助合作平臺相互鼓勵、豐富社區華人節日活動,很好的樹立了華人團結進取精神,同時也給年輕人樹立正確人生觀和價值觀、帶領更多的年輕人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為年輕一代做好表率,發揚我們中華民族的友好精神及傳統美德。

比賽由早上八點半鐘至下午四點半結束,過程非常激烈精彩,比賽頒獎晚宴在半島豪苑進行!出席晚宴有球員嘉賓共三百多人參加,場面非常震撼!

特別鳴謝:所有參與今屆賽事的所有各界有心人士、排球愛好者前輩們對本屆比賽的大力支持。接下來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將開始準備籌辦2023年中秋杯排球邀請賽,誠邀各位華人排球愛好者報名參於我會舉行的比賽同觀看精彩個比賽。

今屆比賽結果 :冠軍:朝代火隊,亞軍:加州沙城隊,季軍:南加州華人排球俱樂部,最具體育精神獎:(舊金山開平隊、鬥山隊、朝代隊、臺城隊、四九隊)舊金山華人排球總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