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景區可負擔公寓 十餘單位開放申請

三藩市灣景區(Bayview)一座可負擔公寓,現有11個單位供有需要民眾申請,另設500個候補名額,歡迎50%至60%年收入的1至5人家庭申請。

這次開放申請的公寓名為Candlestick Heights,位於Jamestown大道859號。原址為二戰後落成的公共房屋,及後市府與開發商LM Development Partners與合作重建,2013年完工。

公寓交通方便,鄰近101號公路出入口,步行3分鐘至第三街即抵達輕鐵站,乘坐T線輕鐵直達米慎灣、華埠和市中心。附近有公園和遊樂場,方便居民進行消閒活動,5分鐘步行抵達海旁欣賞三藩市灣的美景。

公寓設有免費停車場、洗衣房、課後活動及社區活動室,不得飼養寵物。

這次接受申請的11個空置單位全為兩房單位,適合2至5人入住,租金為1,724元及1,781元,入住家庭最低每月收入分別為3,448元及3,562元。如欲查詢其他單位和家庭收入資格,請參閱https://housing.sfgov.org/listings/a0W4U00000IYH6RUAX。

受疫情影響,目前不接受紙張申請,申請人士需 填寫網上申請表格,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8日下午5時正。

抽籤時間將於2023年2月22日早上11時進行。由於疫情關係,抽籤活動恕不對外開放,當日將於網站供申請者收看抽籤過程,當11個單位填補空缺後,將有專人聯絡中籤者,餘下中籤者將填補候補名額輪候整座公寓的150個單位。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周一至周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致電415-859-5096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與租務人員Janet Thompson聯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