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氣味嚇走遊客 時廣貼出禁煙標語

時報廣場聯盟在多處張貼禁煙標語。NY1截圖

遊客們紛紛被時報廣場的臭味嚇走。有批評者指出,在大麻合法化後,紐約市的公共場所也瀰漫一片大麻味,由於投訴眾多,促使時報廣場聯盟張貼禁煙標語。

NY1報道,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帕奎特(Zach Paquette)說,「我們走在街上時,聞到一股非常難聞的氣味,我還以為是臭鼬。」另一名來自荷蘭的遊客斯蒂格特(Ralph Stigter)說,「不僅是時報廣場,我到處都能聞到大麻的味道。」時報廣場聯盟主席哈里斯說,「周圍都是大麻氣味,令遊客感到十分困惑,以為可以在這裡買到大麻。」他表示,現時已在時廣四周張貼標語,教育人們不要在公園和空間吸煙。雖然紐約州目前允許合法使用大麻,但州府規定在所有州立公園和公共戶外場所,吸食大麻和煙草都是非法,允許市政當局對每次違規行為處以50元罰款。

但在車水馬龍的時廣街頭,也不是所有人也介意大麻的味道。英國遊客湯普森說,「這不是難聞的氣味,我可不介意。」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