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雷馮翊堂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鐘鱗 連任副主席耀儒 達明 接印履新

在法律顧問佩娟(右3)主持監交;新任名譽主席振澤(左1)、顧問超雄(右1)見證下,新任主席鐘鱗(左3)、副主席達明(左2)從滿任主席春培(右2)手中接過印信,正式視事。馬紅兵攝

雷馮翊堂首長職員期待新年新氣象,堂務再創新的輝煌。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大埠雷馮翊堂於1月8日下午1時在禮堂舉行換屆履新典禮, 源總堂顧問雷華欽、雷超雄、鄺健昌;主席方錫光、鄺耀榮、雷振澤;原宗公所主席方佳寧、雷超漢、鄺炳威;雷馮翊堂名譽主席振澤;顧問碩明、振澤、華欽、福如、超雄、槐森、琨華、祖舜;滿任主席春培;新任主席鐘鱗;連任副主席耀儒、達明;中文書記偉光、榮暢暨宗親嘉實出席觀禮,中文書記偉光主持交接典禮秩序。在法律顧問佩娟主持監交;新任名譽主席振澤、顧問超雄見證下,新任主席鐘鱗、副主席達明從滿任主席春培手中接過印信,正式視事;全體新任職員也在法律顧問佩娟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連任主席春培致退職詞,他表示在此辭舊迎新之際,迎來雷馮翊堂新舊職員交接的大喜日子,衷心祝賀新一屆主席不負眾望,把堂務推上一層樓。他稱由於這幾年疫情影響,為堂所帶來一定的困難,經過顧問團及同仁推選連任三年九個月主席,甚感榮幸。在這期間主席團也不負大家愛戴,完成使命,堂所事務基本完成,平穩過度,兄弟和氣,娛樂組人氣旺。在此感謝顧問及名譽顧問、職員,還有副主席、兄弟們的鼎力支持。今天雖然放下重擔,但我今後仍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屆領導班子,更對經驗豐富的正副主席充滿信心,相信在他們帶領下,堂務興隆,再創佳績。

新任主席鐘鱗致就職詞,他表示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恭祝大家新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感謝 源總堂和雷馮翊堂首長、宗親出席,見證新屆領導班子的誕生,謹代表本堂主席團致以熱烈歡迎。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感謝宗親厚愛和信任,接任主席職位。今後將團結同仁,堅守職責,群策群力,做好堂務工作,努力為堂所和宗親服務。

源總堂主席方錫光致詞祝賀雷馮翊堂新屆正副主席愉快上任。同時談及自己加入 源總堂將近四分之一世紀,見證不少社團迎新送舊,雷馮翊堂當年經歷困難的日子,現在已經是出名的社團之一,因為有很多優秀的人才顧問、名譽顧問、正副主席等。期待在新屆領導班子帶領下,堂務有新的飛躍。

原宗公所追方佳宇談及很榮幸出席雷馮翊堂交接典禮,並相信新屆領導班子有魄力,有能力,帶領同仁促進會務蓬勃發展,邁向美好的新里程。

顧問華欽代表 源總堂顧問團致詞,他首先向雷馮翊堂新屆正副主席和職員致以最熱烈的祝賀。他贊揚滿任主席雷春培在任期間鞠躬盡萃,力挺疫情,堂所保持每天都消毒開門服務,讓宗親們有-個聯誼共聚的好地方,大家帶著口罩,保持距離,閒話家常,平安健康渡過三年多任期,今天功成身退。新任主席 麟為人踏實,做事務實;連任副主席達明經驗豐富,熱心堂務;副主席耀儒出自書香世家,是程式電腦專家,為人肯幹,實事實幹。相信主席團定能帶領宗親,和諧堂務,明天-定會更好。

名譽主席振澤表示過去三年多來,春培主席及副主席同心協力,把堂務工作處理井井有條,發展順利。相信新任主席鐘鱗帶領副主席及同仁推動堂務繼續興旺,永續發展。

顧問碩明代表顧問團致詞,他表示今年雷馮翊堂選出三位年富力強的正副主席,以及多才多藝的名譽主席振澤,並在法律顧問佩娟的指導下,堂務工作將有序開展。他談及二十多年前,前輩慷概捐輸在二埠購買物業,支持堂務發展經費,同時在名譽主席振澤協助處理堂務合同及租約,法律顧問佩娟處理法務工作,他們均不收任何費用,用心服務堂所,在此致以衷心感謝。

副主席達明致答謝詞感謝嘉賓宗親出席交接典禮,期許新年新希望,今後雷氏兄弟團結同心,守望相助,推展堂務,邁向美好的明天。

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隨後出席觀禮的宗親 友好共同祝賀祝願雷馮翊堂在新的一年\xf9堳等X新篇章、共創新輝煌。

雷馮翊堂2023年度職員名單如下

名譽主席:振澤;主席:鐘鱗;副主席:耀儒、達明;

顧問:權達、鴻裕、碩明、振澤、華欽、福如、超雄、槐森、琨華、祖舜、子敬;中文書記:偉光、榮暢;英文書記:億輝、奇安;交際員:雷騰、惠洪;司庫員:仕銘、超漢;核數員:卓牛、伯泉;文娛組:永湛、石幸;法律顧問:佩娟; 會計顧問:億輝;幹事:悅槐、仕駒;行政主任:明波、錫樞、貴仁、文滋、維照、灼垣、國波;出席寧陽商董:華欽、超雄、春培;出席中華商董:華欽、超雄;議長:春培;評議員:雷森、錦滋、權根、醒華、河安、霈霖、治壯、沃秀、景韶、振球、錦亨、振鈿、銘欽、祥斯。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