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占士熱火球衣拍賣 2800萬港元成交

NBA球星勒邦占士在一三年總決賽第七戰幫熱火擊敗馬刺,以此達成兩連霸,這件球衣近日透過《蘇富比》拍賣,確定以三百七十萬美元(約二千八百萬港元)售出,創造史上第三高的球衣紀錄。

占士球衣以天價售出。 網上圖片
占士球衣以天價售出。 網上圖片

 

占士在13年幫助熱火達成兩連霸。 網上圖片
占士在13年幫助熱火達成兩連霸。 網上圖片

 

 

現時球衣拍賣紀錄,第一位是米高佐敦在九八年總決賽穿上的公牛球衣,成交價一千零九萬美元(約七千九百萬港元)。第二位是馬勒當拿一九八六年世界盃的球衣,他在鬥英格蘭時用「上帝之手」入球,那件球衣拍賣價為九百二十八萬美元(約七千二百六十萬港元)。

占士今次的熱火球衣以三百七十萬美元(約二千八百萬港元)售出,是史上第三高價錢。該戰他交出三十七分、十二個籃板球及四次助攻的亮麗數據,助熱火以95:88贏馬刺達成兩連霸。

這件球衣拍賣價錢雖然很高,但是他在二一年賣出他新丁年代的簽名球員卡價值更高,二一年以五百二十萬美元(約四千萬港元)賣出。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