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大幅下滑 揚基有意送走前金手套三壘手

唐納森近期難當大任。網上圖片

在新球季擁有兩個潛力新星培拉薩(Oswald Peraza)及沃爾普(Anthony Volpe)準備接班的情況下,揚基希望能在接下來將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交易出去,清出一部分的薪資空間。

《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在先前就曾報道指出,揚基正持續向大聯盟其他球隊告知唐納森及希克斯(Aaron Hicks)是可被交易的,同時球隊也樂於負擔他們的部分薪資以求交易能順利完成。

唐納森上個賽季在紐約表現得有些掙扎,僅繳出打擊率2成22,15發全壘打的成績,比起他前一年在雙城仍有2成47打擊率及26發全壘打相比有很大的落差。

據報道,在他今年薪資仍高達2100萬美元,同時還需支付600萬美元才能買斷他2024年1600萬美元薪資共同選擇權的情況下,他高額的薪資對目前的揚基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另外從薪資空間的情況來看,《Roster Resource》對揚基目前的預估團隊薪資已達2.72億,距離2.93億的最高層薪資上限並不遠,且已知揚基高層不願讓薪資衝破最後一層稅線的情況下,換走唐納森或許會是球隊能否針對左外野缺口進行補強的關鍵。

另外,揚基在休賽季成功與陣中球星賈吉(Aaron Judge)續約後,目前左外野仍虛位以待,對此,現任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表示,希望希克斯(Aaron Hicks)新賽季能夠頂上空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