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火火喜迎春 熱熱鬧鬧東北年

大華府東北同鄉會兔年春晚成功舉辦。

大華府東北同鄉會1月22日晚舉辦的喜迎兔年新春晚會,仿佛一瞬間把大家帶回到了國內老家,和親人們一起歡度新年的感覺。

旺盛生命力的綠色和強烈張揚的紅色在進入晚會會場的時候,吸引了每個來過年的家庭的眼球。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穿著漂亮,因為東北同鄉會請來了專業影樓的攝影師給大家拍攝全家福。一張張笑臉在紅艷艷的福字中聚焦定格。

繼續向會場里面走,是東北同鄉會今年特意為了平時讓家長們操碎心的大事而設置的相親角,在紅娘Max的主持下,線上報名多達60多位海內外的朋友們。線下活動讓每個到現場的人有了交流的機會,希望東北同鄉會晚會是你們初識的場所。

華府觀眾希望看到有東北特色的節目,東北同鄉會進行了打開手機就能觀看的春晚全球直播,把業餘愛好做成專業的姜岳洋會長,通過晚會直播技術,實現了全球的華人朋友們共慶佳節,同享歡樂。

馬里蘭州州務卿Susan Lee,蒙郡郡長Marc Elrich等也應邀參加了東北同鄉會的晚會,並送上了中國新年的祝福,還為大獎抽取了幸運兒。華府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剛以及其他同鄉會會長也出席了晚會,並帶來了對東北同鄉會的美好祝願。

當一只只笨手笨腳的醜小鴨般的白天鵝簇擁著,一只修長柔美的黑天鵝出現在舞台上時,觀眾們忍俊不禁,所有人的目光都牢牢的盯在幽默的舞蹈男團身上,不少人站起來,用手機記錄下這久違了的不再是隔屏的精彩。

華府新星孫忱與華府著名笑星也是東北同鄉會會長徐江共同演繹了地地道道的京腔相聲,不說東北話也你能逗得您前仰後翻,讓觀眾們直誇自己10刀買的票價值100刀。

熱情豪爽的東北人準備的美食份量足,品種多,在國英領導下的餐食分隊井然有序,餃子分隊從一大早就開始包了,由東北菜館老地方餐廳讚助的手工餃子餡,讓每個人都吃到了地地道道的北方人過年必吃的餃子。州務卿Susan Lee也帶著母親來品嘗。郡長Marc Elrich對東北的餃子讚不絕口……。

晚會結束後有鄉親留言:「特別美好的夜晚,讓海外華人感受到來自東北黑土地的熱情。」「感謝志願者無私奉獻,感謝演員精彩演出,更感謝組委會精心籌備組織與協調,節目精彩紛呈,現場氣氛熱烈祥和。東北同鄉會棒棒噠!」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