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兩平台 推出五種新遊戲

新遊戲《Hi-Fi Rush》即日推出。Xbox

微軟Xbox在本周三的「Xbox與Bethesda開發者直面會」宣布Xbox平台上即將推出的幾個遊戲的發布日期,並驚喜地發布了一個全新的遊戲。

開發者直面會的最大驚喜是Bethesda的日本工作室Tango Gameworks的新遊戲《Hi-Fi Rush》。這是一款喜劇性的動作/平台遊戲,畫面看起來像周六早上的互動動畫片。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想當搖滾明星的Chai,要用他的新機械臂拆除一個邪惡的企業。戰鬥中鼓勵玩家隨著Hi-Fi Rush的搖滾背景音樂的節奏移動。遊戲已經於25日晚在PC、Xbox和Game Pass訂閱服務中首次亮相。

Xbox公布的其他遊戲消息包括:

Mojang工作室和Blackbird Interactive的《我的世界:傳奇》(Minecraft Legends)將於4月18日正式登場。這款動作/策略遊戲以我的世界的神話歷史為背景,要求玩家團結Overworld的力量來應對來自Netherworld的入侵。直播中提到了玩家對玩家的模式,雙方在建立自己的部隊時還必須註意來自AI控制的豬人的攻擊。

《極限競速》(Forza Motorsport)系列的第8款遊戲還沒有正式的發布日期,但肯定會在今年推出。遊戲推出時將有500多輛賽車可供收集,並有800多項升級選擇。新系統包括真實感的積泥、影響賽道表面的溫度以及單人職業模式。

Zenimax Online工作室宣布了《上古卷軸Online》(ESO)的新擴展,名為Necrom,將增加一個新的可玩類別秘術師(arcanist)。

Arkane工作室的《紅霞島》(Redfall)的正式的發布日期為5月2日,對遊戲的系統和遊戲風格進行了詳細介紹。玩家將作為4個古怪的獵人之一,來到麻省的Redfall鎮,把它從吸血鬼的佔領中解放出來。Redfall是一個開放世界遊戲,最多可以與4名玩家合作,並和Arkane工作室過去遊戲如《恥辱(Dishonored)》和《掠食(Prey)》一樣,以開放方式應對各種挑戰。

直面會中介紹的所有5款遊戲都計劃在PC、Xbox和Xbox Game Pass上推出。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