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保險賽 拉姆竇澤成晉級

拉姆

在26日充滿挑戰的大風中,薩姆.萊德於多利松南球場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4桿,將農夫保險公開賽的領先優勢增加到3桿。另外一方面,瓊拉姆在相對容易的北球場抓到一頭老鷹、連續三隻小鳥,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不僅通過晉級線,而且攀升到了並列14位。

薩姆.萊德頂住了聖塔安娜風以及更為艱難的南球場,只吞下一個柏忌,兩輪成績為132桿,低於標準桿12桿,領先布蘭登.斯蒂爾3桿,後者在南球場打出70桿,以135桿,低於標準桿9桿,單獨位於第二位。塔諾.戈雅在北球場打出67桿,落後2桿,排在第三位。

「超級新人」泰勒.蒙哥馬利在北球場打出71桿,再次出現在領先榜前列。他與布倫特.格蘭特、賽思.斯瑞加拉、馬克斯.霍馬、薩姆.斯蒂文斯、文森特.諾曼,以138桿,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位於第四位。

聖塔安娜風從沙漠吹來,順著山脈而下,在一天大部分時間中橫掃球場,陣風風速高達30英里/小時。「昨天非常容易,今天非常難,」拉姆說,「兩座球場都不容易,特別是南球場。當你在這樣的風中遇到早熟禾果嶺的時候,真的是噩夢,因此我很高興還推入了一些推桿。」

中國選手竇澤成在這樣的大風中,算是堅持了下來,北球場前九洞打出40桿,看上去要遭遇淘汰,後九洞他抓到兩隻小鳥以及一頭老鷹,雖然也吞下兩個柏忌,可是打出74桿,就以144桿(70-74),平標準桿,壓線晉級,並列位於54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