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P提醒社區; 健康保險投保開放期的最後一周

(工商新聞)Balance by CCHP 及投保加州(Covered California)想提醒社區,加入或轉換健康保險的開放登記期將於1月31日結束。請把握時間,登記投保。 如在 1 月 31 日前加入或轉到 Balance by CCHP,您的健康保障將於 2 月 1 日起生效。擁有全面周詳的醫療保障,讓您及早未雨綢繆,輕鬆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 2023年有更多高收人士獲得政府的財務緩助。通過去年簽署的《通脹削減法案(IRA)》,收入不超過 $54,360 的個人或收入不超過 $111,000 的家庭現合資格獲得月費及/或分攤費補貼。現時,很多人只支付 $1月費便獲得全面的醫療保障。

現在是您檢閱本年度醫療需要的時候。您會使用更多醫療服務或減少使用次數嗎?您最近有沒有出現任何健康狀況?每個保險計劃的保障都各有不同,而您現時的保障亦可能會有更改。即使保障維持不變,您也可能會找到另一個更適合的計劃。您的健康,由您作主。

Balance by CCHP 是一個三藩市本地的保健計劃,專為灣區的華人及亞裔人士而設,並適合在三藩市及聖馬刁縣生活或工作的人。此外, Balance by CCHP的醫護及會員服務團隊也同樣來您的社區,這意味著您的醫療花費絕大部分都會留在社區內。您也許會問,為什麼其他人會選擇非本地的保險公司。但我們可以肯定的說,醫療保健毋庸置疑要由一間本地公司來提供。

Balance 提供一系列不同月費的計劃,可以滿足您及您的家人不同的預算及醫療需要。只要符合收入條件,您的月費可低至$1,甚至$0。我們友善及專業的服務代表可協助您選擇一個合適的計劃。 請把握時機,切勿錯過最後一周的投保期。知道自己及家人擁有最適合的保障可以使您安枕無憂,好好享受及慶祝新年。

查詢詳情,請致電1-888-371-3060、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到訪www.BalanceByCCHP.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