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三益總公所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共同主席 江慧薇 黎炬威 何國輝 接印履新

在顧問黎美勤教授(中)主持監交下,元老江煦輝(左3)、何振暖(左1)見證下,共同主席江慧薇(右3)、黎炬威(右2)、何國輝(右1)與滿任主席黎炳潮(左 1)順利交接,正式視事。朱生攝

美西三益總公所首長職員在禮堂大合影。朱生攝

美西三益總公所於1月7日中午,在公所禮堂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滿任主席黎炳潮;新任主席江慧薇、黎炬威、何國輝;元老江煦輝、黎炬威、何振暖;顧問黎美勤、何振暖、江煦輝、黎炳潮暨江、黎、何三姓宗親出席觀禮,財政黎炳潮夫人主持交接儀式。

在顧問黎美勤主持監交下,元老江煦輝、何振暖見證下,共同主席江慧薇、黎炬威、何國輝與滿任主席黎炳潮順利交接;在元老何振暖主持監誓下,全體職員宣誓就職。

監交人顧問黎美勤教授致勉勵詞,隨著2022年過去,現任主席團也因換屆而功成身退。新年伊始,萬象更新中,特祝賀新任主席團承先繼後,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滿任主席黎炳潮退職詞,他表示在任期間,因受到疫情嚴重,公所運作備受影響,給予租戶相應減租,但財務仍穩健發展。期待在新的一年,疫情盡快結束,公所恢復各項活動,和諧向前發展。

新任主席何國輝代表主席團致就職詞,他感謝江、黎、何三姓宗親的信任和厚愛,推選出任新屆主席。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與共同主席江慧薇、黎炬威一道,同心協力,為三益總公所蓬勃發展奉獻一份力量。並祝福大家兔年精神爽利,萬事如意。

美西三益總公所2023-2024年度新屆職員名單:

共同主席:江慧薇、黎炬威、何國輝;元老:江煦輝、黎炬威、何振暖;顧問:黎美勤、何振暖、江潤植、江煦輝、黎炳潮、何有生、江帶開;中文書記:江煦輝、何振暖;西文書記:江明梯、黎炳潮;財政:黎炳潮夫人、黎錦潮;稽核:江煦輝夫人、黎冰瑩;總務:何振暖夫人、黎永賢;理事;何偉明、何志圖、江志偉、黎美勤、江杏和、何國輝夫人、江強; 德別墅;主任:江明梯夫人;財政:黎炬威夫人;稽核:何偉明夫人;樓業委員會;主任:江煦輝;副主任:黎美勤;書記:黎炳潮;副書記:何振暖;財政:江慧薇;稽核:何國輝、江明梯夫人。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