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主席英業 新任副主席新煥 新任監察長文光 劉家公所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劉家公所正副主席、元老、顧問暨同仁共同祈願新的一年劉氏族務興旺,會務昌隆。馬紅兵攝

在公所元老偉能(中)主持監交,連任主席英業(右2)、新任副主席新煥(左2)順利接棒,正式視事;新任監察長文光(右1)與滿任監察長華楷(左1)順利交接,為劉家公所掌舵。馬紅兵攝

婦女部顧問柏活夫人(左2)主持監交,新任主任華楷夫人(右2)、副主任鱗祥夫人(右1)與滿任主任少欽夫人(左1)順利交接,將團結同心,為公所服務。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劉家公所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於1月7日中午在劉家公所隆重舉行。公所監交人偉能元老;滿任副主席華楷;連任主席英業、新任副主席新煥;元老文光、偉能、惠傳、民富、華楷、劉華、兆康;滿任監察長華楷,新任監察長文光;議長權俊;名譽顧問罩長、英才、榮烈;中文書記佑華、紹想;西文書記梓揚、麟祥;婦女部監交人暨顧問柏活夫人;滿任主任少欽夫人、新任主任華楷夫人、副主任鱗祥夫人暨各科職員、宗親出席觀禮。

正午吉時,劉氏首長、宗親齊聚禮堂,虔誠祭祖,共緬劉氏先賢艱辛創業之豐功偉績,隨後,舉行一年一度交接典禮,中文書記佑華主持公所交接典禮秩序,婦女部中文書記少欽夫人主持婦女部交接秩序,為劉家公所掌舵。

在公所元老偉能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英業、新任副主席新煥順利接棒,正式視事;新任監察長文光與滿任監察長華楷順利交接。

婦女部顧問柏活夫人主持監交,新任主任華楷夫人、副主任鱗祥夫人與滿任主任少欽夫人順利交接,將團結同心,為公所及婦女部服務。

元老暨監交人偉能致勉勵詞,他表示今天是劉家公所新屆職員交接的好日子,很榮幸為新屆正副主席主持監交。他贊揚連任主席英業 新任副主席新煥均僑社經驗豐富,熱心服務公所。相信在正副主席及元老、顧問、資深理事及職員宗親和諧合作下,劉氏族務興旺,會務興隆,開創新的篇章。

連任主席英業致就職詞,他表示有幸得到元老偉能主持監交,將銘記於心。同時感謝劉氏首長宗親厚愛和支持,推選連任主席。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繼續得到大家的幫助,全心服務公所。並談及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與副主席新煥愉快合作,在元老、顧問的指導下,把公所事務做得更好,促進會務邁向美好的明天。

新任副主席新煥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宗親的關愛,出任新屆副主席。並稱劉家公所在社團中聲譽較高,備受各界關注。希望在新的一年\xf9堙A在英業主席的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婦女部監交人柏活夫人致勉詞表示:感到非常榮幸為婦女部新屆正副主任主持監交。贊揚滿任主任少欽夫人在任期間,雖然受到疫情影 ,仍能盡心盡力完成各項工作,今天可以功成身退。新任主任華楷夫人曾擔任婦女部主任,所以非常熟識婦女部運作,相信她一定能帶領同仁,把婦女部工作做得更好。並恭祝在座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婦女部滿任主任少欽夫人致詞,她談及在任兩年來得到公所前輩的指導,婦女部同仁能團結合作,順利完成任內工作任務。同時特別感謝華楷夫人的幫助,在此致謝。並祝福大家新年身體健康,四季平安,兔年旺相。

婦女部新任主任華楷夫人致就職詞感謝公所及婦女部同仁的信任與支持,繼續推選出任主任。她表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期待婦女部同仁齊心協力,把各項工作做實辦好,同心協力為劉家公所服務。

交接典禮簡單而隆重,隨後,公所暨婦女部首長同仁在禮堂合影留念。

劉家公所2023年度新屆職員名單:

元老:源錦、應同、漢平、榮浩、子莊、宏美、國深、傑文、文光、偉能、惠傳、民富、華楷、劉華、兆康;

議長:權俊;名譽顧問:榮相、華新、罩長、英才、榮烈、永亮;

主席:英業、副主席:新煥;

中文書記:佑華、紹想;西文書記:梓揚、麟祥;財政:柏活、永泉;福利:少欽、國超;交際:尚正、兆安;核數:裕民、偉宜;幹事:國深;瑞獅團團長:鼎煌、世民;

監察長:文光;監察委員:偉能、國深、民富、惠傳、宏美、劉華;

樓業組長:新煥、劉華;樓業委員:英業、梓揚、柏活、尚正、民富、惠傳、國超;

評議員:國忠、宜銳、庭利、如旺、碩華、榮熙、振民、培均、孔球、華德、植民、勝利、啟俊、澤民、倫穰、煥良、棟宏、法均、伯威、子江、群暖、權輝、仲賢、勤業、榮峰、澤光、錫垣、昇平、胤良、卓威、子昌;

候補評議員:重光、國卿、耀鵬、兆樞、社籌、 梧、文偉、紹勳、煥新、振華、浩勇、倫能、培裕、壽南、永源、焜傑、沃宣、文彬;

出席寧陽總會館通事:榮浩、梓揚;

出席中華總會館商董:梓揚。

婦女部

顧問:榮浩夫人、烔松夫人、寶祥夫人、國深夫人、宏美夫人、棟柱夫人、炳欣夫人、富林夫人、子莊夫人、惠傳夫人、柏活夫人、民富夫人、榮烈夫人;

名譽顧問:清泉夫人、榮欽夫人、應同夫人、源錦夫人、孔悅夫人、文光夫人、傑文夫人;

主任:華楷夫人、副主任:鱗祥夫人;

中文書記:少欽夫人、尚正夫人;西文書記:惠玲姑、慧萍姑;財政:碧杏姑、永亮夫人;福利:裕民夫人、沃熙夫人;交際:永泉夫人、權俊夫人;核數:文銓夫人、國瑜姑;

評議員:梅芳姑、慧琴姑、群有姑、月琴姑、美蓮姑、雨順姑、偉宜夫人、肖芳姑、英才夫人、紹想夫人、國超夫人、沃思夫人。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