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主席梓揚 副主席佑華 接印繼續履新 美洲劉族橫水同鄉會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在元老英業(中)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梓揚(左)、副主席佑華(右)接印繼續履新,為劉族橫水同鄉會會務拓展作出應有的貢獻。馬紅兵攝

劉族橫水同鄉會元老、顧問、連任正副主席帶領同仁精誠團結,推動會務向前發展。馬紅兵攝

美洲劉族橫水同鄉會於1月7日中午在同鄉會禮堂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監交人英業元老;連任任主席梓揚、副主席佑華;議長英才、權俊;元老麟祥、國深、偉能、惠傳、柏活、英業、兆康、紹想、胤良;中文書記沃宣暨新屆職員、宗親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新屆職員交接典禮盛事,中文書記劉沃宣主持祭祖暨交接典禮秩序。

正午時分,同鄉會首長、職員齊聚禮堂,敬獻牲禮果品,行迎神禮,向始祖世華公行三鞠躬禮,共緬先賢艱辛創業之豐功偉績,并祈求新的一年族務興旺,會務順利。

隨後,舉行交接儀式,在元老英業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梓揚、副主席佑華接印繼續履,共同為劉族橫水同鄉會會務拓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監交人英業元老表示很榮幸為連任正副主席監交,祝賀新任正副主席及新屆職員,他贊揚膺任主席梓揚年富力強,德高望重、學貫中西,精明能幹;副主席佑華熱愛族務,誠心為公,為人謙和。寄語正副主席繼續攜手合作,盡心盡力,帶領同仁共創和諧,積極推進會務走向更好。同時祝福大家兔年大吉,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連任主席梓揚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英業元老主持監交,同時感言得到橫水同鄉會同仁的厚愛和信任,繼續出任主席,甚感榮幸。他談及劉氏先賢無私奉獻,創立劉族橫水同鄉會,為宗親提供一個和諧友愛,聯誼共樂的溫馨場所。他表示將奉公守法,遵循章程辦事,並與副主席佑華及職員同心協力,盡心奉獻,全力推動同鄉會會務更上一層樓。

連任副主席佑華表示將配合主席梓揚,團結鄉親,推展會務。並祝福大家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隨後,劉族首長、宗親在門前合影留念。

美洲劉族橫水2023年度新屆職員名單如下:

元老:麟祥、子莊、宜銳、國深、偉能、永亮、惠傳、柏活、英業、兆康、紹想、胤良;

主席:梓揚、副主席:佑華;議長:英才、權進;

名譽顧問:炳和、孔球、棟宏、榮照、伯威、罩長、碩華、權俊;

中文書記:沃宣、勝利;英文書記:國莊、榮烈;

財政:國超、焜傑;交際:昇平、子昌;

核數:卓威、耀鵬;福利:尚正、振華;

幹事:文彬;出席中華總會館商董:梓揚;

評議員:紹勳、永寧、澤民、文偉、成卓、詠鵬、劉兆、如旺、寶迎、兆樞、健儒、國松、海棠、惠儒、聯偉、伯平、大駒、群暖、社籌、育堅、培均、振民、健周、邦城、國誼、益倫、吉星、勤業、偉明、啟俊、培裕、兆安、少敏、宇亮、倫能、劉成、論穰、權輝、華楷。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