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擊沒完沒了  華盛頓州兇徒便利店見人就殺 致3死3傷後劫車逃去

美國血腥槍擊案沒完沒了,繼洛杉磯蒙特雷帕克市(Monterey Park)、洛杉磯北部半月灣和艾奧瓦州(Iowa)後,華盛頓州24日又發生奪命槍擊案,一名兇徒在便利店內見人就開槍射殺,造成至少3死、3傷,其後在油站劫車逃去。

案件發生在位於華盛頓州最大城市西雅圖東南約160公里、僅約10萬人口的亞基馬市(Yakima)。據警方表示,21歲槍手哈多克(Jarid Haddock)於當地時間凌晨3時30分,走進一間Circle K便利商店後便開始開始開槍,「先在店裡射殺一人,然後走到店的後面又射殺一人,走到對街後又射殺一人。」現場還發現另外3名傷者,同受槍傷。

警方發布的疑犯照片(AP圖片,下同)
警方發布的疑犯照片(AP圖片,下同)

 

涉事便利店
涉事便利店

 

警方在案發現場一帶調查。
警方在案發現場一帶調查。

 

據報疑犯在油站劫了一架車逃去。
據報疑犯在油站劫了一架車逃去。

 

 

 

據報兇徒在開槍後走到附近油站,向裡面一架汽車開槍,喝令司機下機,然後劫持這架車逃去。警方已提醒當地居民注意安全。

警方稱,相信受害人和兇徒之前沒有發生爭執,初步估計是隨機攻擊事件,正全力緝凶。

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21日農曆除夕夜發生跳舞學院槍擊案,造成11人死亡;23日,加州北部半月灣又發生連環槍擊案,華裔槍手連闖加州兩農場開火 釀7死一傷。同日,加州奧克蘭(Oakland)一個油站也發生槍擊案,案中有1人死亡、7人受傷。此外,位於艾奧瓦州得梅因的一間青少年教育中心亦於23日遭槍擊,造成2名少年學員死亡,1人受重傷。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