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盧貴芳(Megan Lo)參選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載譽而歸 星島小姐盧貴芳拜會盧氏宗親會 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月13日中午,準備參選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暨祖籍廣州——星島日報2014最上鏡小姐盧貴芳(Megan Lo)宗妹,親臨華埠金堂閣海鮮餐館,拜會盧氏宗親會首長宗親,星島日報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煐傑陪同出席。

盧氏宗親會會長盧德華伉儷設宴款待盧貴芳宗親;宗長盧正邦、盧平、盧炳坤伉儷等出席歡迎儀式。

盧貴芳宗妹向盧氏宗親會贈送水果籃,會長盧德華伉儷致送紅包及新年發財年糕。並致勉勵詞,希望盧貴芳宗妹以最佳的狀態,在全美華埠小姐選美盛事中,充分發揮才能,並以出色的舞蹈才藝表演參賽獲勝,載譽而歸。

隨後,盧貴芳 (Megan Lo)親臨華埠舊呂宋巷的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向老闆譚倩卿Nancy贈送水果籃,她對這間有著六十年歷史的幸運簽語餅店的傳統曲奇餅製作工藝流程甚感興趣,並向老闆學習,親自製作曲奇餅。

老闆譚倩卿向盧貴芳贈送幸運曲奇餅,衷心祝願盧貴芳 (Megan Lo)參賽旗開得勝,滿載而歸。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