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謨翁房舉行2023年連任正副主席及職員就職典禮 連任主席陳羨棠 副主席陳熙洽 繼續履新

陳謨翁房首長及嘉賓在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陳謨翁房首長祈願新年會務昌隆,百事興旺,萬事順利。馬紅兵攝

陳謨翁房於2023年1月7日中午在禮堂舉行連任正副主席及職員就職典禮。顧問陳德業、陳健全、陳杏超;連任主席陳羨棠;副主席陳熙洽;中文書記陳杏超;英文書記陳盛群;財政陳偉匡等職員宗親,以及嘉賓陳龍贊、陳素平出席。顧問陳杏超主持交接典禮。

正午時分,陳謨翁房首長、職員及宗親齊聚禮堂,虔誠祀祖,緬懷前輩艱辛創業的功績,祈願新年會務昌隆,百事興旺,萬事順利。

連任主席陳羨棠致就職詞,他感言得到顧問、職員的信任與厚愛,推薦出任新一屆主席,定將竭盡全力,團結宗親,與副主席副主席陳熙洽和諧合作,盡心會務,興旺族務。

連任副主席陳熙洽感謝同仁的支持與幫助,各項工作順利進行,在此致以衷心感謝。並期待新的年,陳謨翁房會務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出席活動的各位顧問相繼致勉勵詞,寄語同仁要團結和氣,互勉共進,繼續支持工作順利推展,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陳謨翁房2023年度職員名單:

顧問:陳耀湛、陳親義、陳立洲、陳元富、陳德業、陳喜沾、陳瑞雲、陳錫永、陳健全、陳杏超、陳活霖、陳培新;

獎學基金會名譽主席:陳伯英;

主席:陳羨棠;副主席:陳熙洽;

中文書記:陳杏超;英文書記:陳盛群;財政:陳偉匡;

核數:陳仲康、陳峰岳;庶務:陳遇好。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