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忠孝總公所 梁忠孝實業公司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梁權 副主席梁國緯 董事長梁坤 副董事長梁志雄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親臨,并與梁氏首長及董事、職員在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在副處長朱永昌(左3)主持監交,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右1)見證下,梁忠孝總公所新任主席梁權(左2)、副主席梁國緯(左1);梁忠孝實業公司新任董事長梁坤(右3)、副董事長梁志雄(右2)接過印信,繼續履行職務,為梁氏掌舵。馬紅兵攝

梁忠孝總公所、梁忠孝實業公司於1月6日下午3時在公所禮堂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梁忠孝總公所新任主席梁權、副主席梁國緯;梁忠孝實業公司新任董事長梁坤、副董事長梁志雄及列位董事、職員出席觀禮。中文書記梁學源主持儀式。

在副處長朱永昌主持監交,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見證下,梁忠孝總公所新任主席梁權、副主席梁國緯;梁忠孝實業公司新任董事長梁坤、副董事長梁志雄接過印信,繼續履行職務,為梁氏掌舵。

梁忠孝實業公司新任董事長梁坤致歡迎詞,他代表總公所歡迎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親臨主持交接儀式。他談及因為疫情關係,梁氏活動受到影響,現在疫情有所好轉,我們將繼續舉辦各項活動。梁氏一向信仰國父孫中山的理念,先賢追崇並支持自由民主,並秉持忠孝仁義博愛的精神。他表示今後,我們將繼續支持經文處工作,團結和諧,共同努力推動梁氏會務發展邁向新的台階。

梁忠孝總公所新任主席梁權表示今天是梁忠孝總公所、梁忠孝實業公司交接的大好日子,感謝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宗妹親臨,並感謝經文處及文教中心多年來予以梁氏同仁關懷和幫助。最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梁氏宗親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共同促進會務發展更上一層樓。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致詞,他表示很榮幸代表經文處賴銘琪處長參加恭賀梁忠孝總公所、梁忠孝實業公司交接典禮,並恭賀正副主席、正副董事長就任成功,未來帶領梁氏會務發展順利,業務蒸蒸日上。他稱總公所先祖繼承儒家的優良傳統,以忠和孝為家訓,人才濟濟,後裔遍佈世界各地,值得敬佩。他續稱:梁館白鶴醒獅團名聞遐邇,朝氣蓬勃。同時特別感謝梁氏首長及宗親長期以來支持經文處工作,期待今後彼此繼續友好往來,良好合作。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副處長朱永昌代表經文處賴銘琪處長向梁忠孝總公所及梁忠孝實業公司首長頒發祝賀狀,隨後,眾人在禮堂親切合影。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